close

唉。。。

我要踏入社会了。。

下星期我要做工赚钱了!!!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啊!!

心情很惊惊啊!!!

 

人总是很矛盾。。。

为什么叻?

 

小时候,就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长大了。又想做时光机回到小时候。。。

当我说到这个想法的时候,一定有很多人点头认同吧!!

 

以前,都希望可以快快踏出社会赚钱。。

但是,现在一想到要面对这个社会。。

就有点害怕,而且还会胡思乱想,想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我的同事怎样仂?亲切还是“串死”?

那里的顾客又会什么样子叻?会不会很凶?

一想到这些东西,就想在家当个什么都不用烦恼的“量地官”,拜金女。。。

我真的是个名符其实的宅女。。嘻嘻。。。

但是,另一个我,就想当个有梦想有理想的人。。。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不当个没有贡献的宅女。。

我要向我的梦想迈进。。。

我要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咯。。。。

 

虽然已经有决定也有心理准备了,但是还会很紧张咯。。。

心情很忐忑不安啊!!!

 

不!!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既然自己选着了走这条路,就不应该酱!!

明天的事,明天再担心咯。。嘻嘻。。。

 

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份工作的!!

大家来为我打气吧!!!

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我哦。。。

我在外会很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pmunk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