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泡汤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暂时泡汤咯!!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人生总有那么多不顺利的事情???

 本来以为一切会很顺利。。。

但是却在要开工的前几天,忽然下了一个突然的决定。。。

我不干这份工作了!!!

 

其实,工作的环境是非常好。。。

我本人也超喜欢!!

但是,宿舍就很差咯。。。

宿舍环境真的很烂!!

我根本就住不下去。。。

而且,宿舍和工作的地方实在太远啦。。。

没有交通工具的我,怎么可能会方便叻。。。

 

再加上,我家人去视察了环境。。。

他们怎么可能让我做这份工作叻?

觉得宿舍有点不安全。。。

但是,工作地方就很满意咯。。。

所以,最后的决定就是没有成功做到第一份工作咯。。

唉。。。又要再努力的找其他工作咯。。

 

从那刻起,就觉得自己很受家人保护。。。

感觉像一朵温室的小花。。

家人真得很担心我。。

为什么我不能让他们放心叻?

心情有点纳闷。。。

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是因为家人很疼我。。。

不开心的原因是我何时才能成长。。

 

希望下一次的interview可以很成功。。

不要再有挫折了啦。。

虽然有时挫折会让人成长,但是我会受不了打击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pmunk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