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妈咪,

对不起哦!!

母亲节原本我和阿姐是要给你特别惊喜的。。

但,

却变成了惊吓!!!

希望你不要生气啦。。。

我们吓到你也很内疚啦。。

不要怪我们差点把你吓晕哦。。嘻嘻。。

起码它是一个你永远忘不了的母亲节啦。。哈哈。。

 

妈咪,我和阿姐第一次弄了一个小型派对帮你庆祝。。

希望你会喜欢哦!!

更会开心有我们姐妹俩陪在你身边。。嘻嘻。。

因为昨晚的母亲节派对,大家都被你弄得很开心哦!!哈哈!!

我们的礼物虽然不是很有心思,

但是,

还是希望你会看到我们的心意。。

哈哈。。

 

妈咪,对不起哦。。

我都没有顺从你的意思去好好读大学或是找个你安心的工作。。

而且,有时的语气还会很不好。。

真得很抱歉,我的脾气就是酱。。

请原谅我这个不孝女吧!!

 

我没有阿姐酱会撒娇。。。

更不懂得表达自己心里的话。。

但是希望你会了解我的心,虽然有点难啦。。(嘻嘻)

我知道你们都比较疼阿姐,因为人总是偏心的嘛。。

但是有时你们对我的好和爱,我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

虽然有时还是会埋怨你们的偏心。。。

但是,知道是我没有做好女儿的本分,所以你们才会偏心啊!!

我都知道是我的问题!!

我很庆幸我成长在一个快乐的环境。。

更觉得幸福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因为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搞笑很可爱。。嘻嘻。。。

 

妈咪,我知道我现在的工作你不喜欢,

更不放心。。。

但是我不会后悔自己选择的路。。。

不管多辛苦我都会继续。。

直到做到好成绩。。

谢谢你们当时让我愿我的梦。。

 

妈咪,更谢谢你小时候对我严厉的教导。。

不然我很肯定会变成个坏女孩。。。

现在的我真的长大了,已经会想了。。

绝对不会做错任何事情让你伤心难过。。

真的!!

我向你保证哦!!

所以你不必太担心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虽然你不会看到这个文章,但我还是要说。。)

 

妈咪!母亲节快乐!!

爱你哟!!!mu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pmunk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