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啊!老板!!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为什么?

我的心可是很脆弱的!!!

我觉得我没有做错!!!

错的是你自己莫名其妙!!!

要人家做东西又不交待好。。。

你以为我是你肚子的虫吗?

 

我告诉你。。。

我会再问你一次,是为了要确定!!

以免做错!!

请你不要用酱不爽的语气跟我说!!

我以前学的东西跟你根本就不同。。。

麻烦你用你的猪脑想下啦!!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你的方法啊!!!

 我今天不是不专心!!

我是有原因的啊!!

我是被顾客吓到才会三魂不见七魄的咯。。。

我严重到要喝定惊茶咯。。

问都不问就说我!!

没有礼貌啦你!!

哼。。。

 

还有,还有。。。。

你的规矩我不了解。。

这也不是我的错!!!

是你没有告诉我!!

是你身为老板的没有告诉我!!

 

老板娘,

你最近是不是大姨妈来啊?

脾气那么不好!!

我也是有大姨妈的啊!!

老板不是“大完”的啊!!

我没有必要看你脸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pmunk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